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救救深受脑梗死折磨的刘玉芹吧!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Feb.17,2022年02月17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刘玉芹,女,54岁,河北省沧州献县百姓庄村人。

刘玉芹一家来自河北沧州一个普通的农村,夫妻二人为了自己的小家庭努力着,婚后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刘玉芹感受到了家庭的幸福,原本以为自己的家庭会这样一直美满幸福地生活下去,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一场意外来临打破了这个家原有的平静。

刘玉芹身体素来欠佳,常年服药维持,身体状况不足以支撑她外出工作,一家人以务农为生,生活勉强还算过得去,今年2月5日因高血压导致双腿无法行走,面对这样严重的情况,刘玉芹被家人紧急送到医院,最终被诊断为脑梗死,并伴有一系列后遗症,高血压3级(极高危),目前仍在医院治疗中。

在医院短短几天时间就花费万元,这是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所承受不来的,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刘玉芹的丈夫患有精神分裂症多年,经常会出现耳鸣、幻听,有严重的被害妄想,病情反复无常,需要常年吃药才能勉强维持,根本无法外出务工,没有经济来源。他们的女儿目前正在上大学,就读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为了减轻家中经济负担,每年15000元的学费以及1500元住宿费,只能靠自己勤工俭学赚取。因近两年疫情反复学校管控,无法正常外出打工,未来的学费都还是个未知数,家中的父母双双患病,一家人的生活苦不堪言。

不管再难,未来的路还是要走下去,治病的路上本就艰难坎坷,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关注这样被病痛折磨的一家人,给予他们帮助,让他们能够顺利地生活下去,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刘玉芹近况
2022-04-25
刘玉芹目前在家服药治疗,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谢谢!

刘玉芹近况

×

刘玉芹目前在家服药治疗,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谢谢!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28,790.00元 发布时间:20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