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毕凯峰突患主动脉夹层急需救治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Feb.10,2022年02月10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毕凯峰,男,35岁,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岭低村人。

非常抱歉在新年万家团圆之际,我们用这样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意外的降临总是悄无声息,感谢大家抽出时间来阅读这封求助信。

大家好,我叫王梅霞,此时此刻我为了我的丈夫毕凯峰发起求助。2022年2月7日下午,他突感心口疼痛,片刻后不但没有缓解反而愈加严重,我们连忙把他送到当地县医院,经检查情况非常严重又转院到白求恩和平医院进行救治,最终被确诊为急性主动脉夹层。

大家可能对这种病并不熟悉,人身体的主动脉有3层,主动脉夹层指主动脉腔内的血液从主动脉内膜撕裂处进入主动脉中膜,形成主动脉壁的真假两腔分离状态,此病极为凶险并不常见,发病率每年为十万分之一至二十万分之一,高峰年龄是50~70岁,男 女比例约2~3 : 1。由于情况危急,又连忙转到石家庄省四院,经过医生再一次检查后发现情况远比想象的更加严重,已经出现了夹层破裂,需要立即手术。病魔来势汹汹,后续花费也非常大,至少需要60万元左右,让我们尽快准备30万元手术费!

面对突如其来的打击,我整个人都慌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60万元对于我们这样普通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他是我们家的顶梁柱,家中一双儿女还不满10岁,我们正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他这样倒下了这个家今后的路该如何走下去?而且丈夫的血型属于罕见的熊猫血,这也使得治疗难度增加。四处筹集来的钱款让他还算顺利地进行了手术,可是后续治疗需要几十万元的费用,这仍然是挡在我们面前最大的难题。

现在我才能真切的体会到,让一个人崩溃是多么容易,一张医院的催款单足以!可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放弃,我要让丈夫活下去,这个家不能没有他。我们东拼西凑来的钱,在天价医疗费面前也只是很小一部分,目前缺口仍然很大,希望可以依靠社会这个大家庭的力量,救救我的丈夫吧,您的每一次转发与关注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新的希望,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毕凯峰近况
2022-02-23
毕凯峰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有所好转,谢谢大家!

毕凯峰近况

×

毕凯峰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有所好转,谢谢大家!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22,813.60元 发布时间:2022-03-11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3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