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孙美青不幸确诊尿毒症后又患子宫内膜癌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Feb.08,2022年02月08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孙美青,女,46岁,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北马圈村人。

大家好,我叫贾晓卉,躺在病床上的是我的母亲孙美青。自2016年3月,母亲身体便开始出现各种不适感,经多次求医,最终在当地附属医院被诊断为肾衰竭,由于治疗费用高昂,考虑到家中的经济情况,母亲拒绝了手术治疗,采取保守的药物治疗。

2016年12月8日,父亲生炉子时不慎引燃老化电线导致家中着火,夫妻二人均被烧伤,其中父亲的伤势更为严重,父母被连夜从县医院转至张家口市医院进行治疗,经诊断父亲烧伤面积高达48%,上肢烧伤尤为严重并进行了第一次植皮手术。原本后期还需要进行第二次手术和复建康复治疗,但由于家中实在拿不出治病的费用,病情一拖再拖,手术迟迟无法进行。

因烧伤和自身原本的肾衰竭,住院期间母亲出现了大出血,医生建议母亲进行一次刮宫手术,术后母亲被查出患有子宫内膜增生,随时都有癌变的可能,医院建议到北京的大医院治疗,可这就意味着治病的费用更加巨大,母亲的病也因此没办法及时得到治疗。直到2017年12月30日,母亲出血情况更加严重,经检查母亲病情恶化,已发展成为子宫内膜癌。由于母亲基础病多,治疗难度大,四处求医下来也只有北京协和医院愿意接受母亲让她继续治疗下去。医生给出的方案是尽快进行手术治疗,术后针对肾衰竭进行血液透析辅助治疗,经过多方咨询了解,母亲为了节省费用,母亲最终选择在附属医院进行化疗和透析。

长时间化疗下来,导致母亲大把大把脱发,经常呕吐,严重时还会出现昏迷。好在经过治疗,母亲的病情有所好转,没有白白受这么大折磨,后续只要定期服药和复查。母亲的尿毒症是无法痊愈的,只能靠着每周三次的透析维持生命,父亲由于烧伤严重,近两年才稍微恢复些,但因上肢烧伤严重,留下了后遗症,至今仍无法从事其他复杂的工作,勉强能够务农,收入极其微薄。

为了能够让母亲安心治疗,我们一家三口在张家口租房住,我一边工作一边照顾母亲,父亲每天也非常努力的劳作,我们一切的努力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让母亲能够好起来,希望各位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帮帮我的母亲,帮助她能够顺利渡过难关,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孙美青近况
2022-04-20
目前孙美青还在透析,一周三次,孙美青目前肾功能衰竭,只能靠透析维持。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

孙美青近况

×

目前孙美青还在透析,一周三次,孙美青目前肾功能衰竭,只能靠透析维持。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

孙美青近况
2022-02-23
目前孙美青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爱心与奉献,谢谢!

孙美青近况

×

目前孙美青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爱心与奉献,谢谢!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5,610.00元 发布时间:2022-04-21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2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