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年轻小伙成军伟身患尿毒症多年,病情恶化急需帮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Dec.23,2021年12月23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成军伟,男,32岁,河北省邯郸市李庄村人。

1989年成军伟出生在河北省邯郸一个普通的农村,在他3岁的时候,父亲因患尿毒症不幸去世,母亲改嫁,此后便跟随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他13岁时,爷爷奶奶去世,他成了“孤儿”。为了养活自己,成军伟不得不退学外出打工,可是那么小的年纪,根本没有人敢雇佣他,自此他便走上了四处流浪的生活,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到参加工作才有所好转。但即便如此,他仍然没有逃脱噩运的折磨。2011年,当时正在北京打工的他被查出和他父亲一样的病---尿毒症。

深陷绝望的他回到老家向叔叔求助,无奈叔叔家庭条件也并不富裕,求遍了亲朋好友也只是杯水车薪,但值得庆幸的是,成军伟的遭遇引起社会及媒体的关注,经媒体报道后,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向其伸出援手,使得他的病情得到治疗有所好转。在他出院后,他却面临着一个巨大的难题---有病没钱,面对每周三次的透析治疗,如果后期需要换肾,每一笔都是不小的费用,他知道要想继续治疗下去,光靠社会救助是很难的,还是要依靠自己。于是他便开启了创业的道路,经过几年的努力,他也攒下一些积蓄。

这些年他为了报答社会给予他的帮助,创业挣钱之余,成军伟拖着病重的身体,一直热心于公益。他创办了4家爱心食堂,还帮助过4个身患尿毒症的病友,开设了一家网店,线上线下销售核桃,为不少病友和残疾朋友提供工作岗位。

成军伟接受透析治疗至今,已有十一个年头,由于长期透析对身体造成了一些损害,一年前身体出现了一些并发症,双腿无法正常行走,只能依靠轮椅,病情恶化,如今已无法自理。希望看到这则求助消息的每一位好心人,能够停下脚步,帮帮他吧,帮助他走出困境度过眼前的难关,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成军伟近况
2022-01-06
目前成军伟定期去医院透析治疗,年前计划做一个切除手术,谢谢各位的爱心奉献!谢谢!

成军伟近况

×

目前成军伟定期去医院透析治疗,年前计划做一个切除手术,谢谢各位的爱心奉献!谢谢!

支付第三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16,078.23元 发布时间:2022-02-21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8,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1-18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2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