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李新社突发脑出血进ICU,急盼救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Dec.13,2021年12月13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李新社,男,66岁,河北省邢台柏乡贾庄村人。

李新社来自河北邢台市柏乡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家庭,一家人以务农为生,日子虽然艰苦,但勉强能够维持正常生活。李新社的老伴已瘫痪在床一年有余,身边常需要家人陪伴在侧,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平时吃饭都是用针管打进嘴里吃。李新社因要照顾老伴,无法外出工作,只能靠捡拾废品补贴家用。

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12月9日,李新社在家附近捡拾废品时突发脑出血,幸好有家人及时发现被紧急送往就近医院抢救,并进行了手术治疗,目前李新社在ICU观察中,好在手术比较成功,家人呼唤他时,会有轻微反应,但仍未彻底清醒过来。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李新社突发疾病倒下给这个家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李新社的儿子自儿时便患有羊癫疯,病情时常发作,在病情稳定时能够打些零工补贴家用,儿媳的智力有些问题,基本没有工作能力,家中还有两个还在上学的孩子。对于像李新社这样的家庭来说,一场大病足以改变这一家人的命运,使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前期手术治疗费用已花费5万余元,后期治疗至少需要10万元,这对于李新社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

在此恳请各位爱心人士能够帮帮他,帮助李新社一家度过眼前的难关,家中的老伴和两个年幼的孙子需要他,这个家不能没有他,您的每一次关注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新的希望,助力李新社能够顺利治疗下去,早日康复回到家人身边,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李新社近况
2022-02-08
目前李新社已转入普通病房,状态良好,谢谢大家的帮助!谢谢!

李新社近况

×

目前李新社已转入普通病房,状态良好,谢谢大家的帮助!谢谢!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47,628.25元 发布时间: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