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杨秀国走夜路不慎摔伤导致脑出血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pr.23,2021年04月23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杨秀国,男,46岁,贵州省湄潭县观音村人。

大家好,我是患者杨秀国的妻子,2021年2月11日,大年三十,所有人都在吃着年夜饭欢度春节时,而我的丈夫却在这一天走夜路不慎摔伤脑部,被紧急送往医院。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我大脑一片空白,来不及反应,急忙赶去医院。当时丈夫情况十分严重,并在第二天就进行了开颅手术。

患病至今,我的丈夫前后共进行了两次手术,花费17万元,医生告知他的病情十分复杂,后续治疗及恢复时间会相当漫长,费用也会很高。看着自己的亲人生命受到威胁,整日游走在生死边缘,而我却无能为力,这种滋味真的不好受。


我们一家都是普通的农村家庭,以务农维持生计,收入十分不稳定,上有老下有小,日子过得并不富裕。丈夫身患肝硬化、肾衰竭多年,身体早已是伤痕累累,如今又不幸患此重病,他是家中的顶梁柱,现在他倒下了,让我们失去了生活的依靠,接下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但不管未来的路有多艰难我都不会放弃我的丈夫。

为了我们这个四口之家,为了让我的孩子们不会失去父亲,在此恳请各位好心人,伸出您的援手,帮我留住我的丈夫吧,他还那么年轻,我一定会为他继续治疗下去的,我们不能失去他,这个家不能没有他,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杨秀国近况
2021-06-04
杨秀国目前已出院,在家休养康复。

杨秀国近况

×

杨秀国目前已出院,在家休养康复。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21,350.08元 发布时间: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