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救救突患肝癌的李红斌吧!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pr.20,2021年04月20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李红斌,男,44岁,山西省长治市李村沟村人。

大家好,我叫李红斌,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打开我这封求助消息,我实在想不到一点办法,恳请您能够停下脚步看完我的求助信。

2021年初,身体一向很健康的我,出现腹部不适的情况,腹部经常会隐隐作痛,起初我并未在意,随着时间推移不适感愈发严重,3月22日在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最终被确诊为原发性肝癌,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疾病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全家竭尽所能为我医治,我也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好起来。

我的家中有四口人,我是一名运输司机,妻子平日里打些零工补贴家用,我们夫妻二人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在山西上大学,小女儿在当地重点中学读高一。从确诊至今不到一个月时间,已花费数万元,后续至少还需要20万元,我们实在无力承担,陷入到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如今,我只能整日躺在狭小的病床上,挣扎了许久,最终还是决定发起求助,恳请大家能够帮帮我,只要还有一点机会我都愿意去尝试,为了我的家庭我也不想轻易放弃,希望大家能够伸出援手,帮助我渡过难关,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李红斌近况
2021-07-06
李红斌目前在家服药治疗,进口药每月两盒一万多。定期去医院检查治疗,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谢谢!

李红斌近况

×

      李红斌目前在家服药治疗,进口药每月两盒一万多。定期去医院检查治疗,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谢谢!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17,770.00元 发布时间: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