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冯海飞患血癌移植后复发,急需二次手术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pr.19,2021年04月19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冯海飞,男,31岁,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西坎村人。

我叫冯海飞,来自江苏滨海县一个普通的农村,父亲是一名工人,母亲在家务农,一家三口生活并不富裕但平静幸福,天有不测风云,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将我们这个小家庭拖垮。

2018年10月,我便出现反复发烧,浑身虚弱无力等症状,身体状态极差,在医院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确诊的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打得我们措不及防,我觉得天都要塌了,我多么希望这是一场梦。确诊后我便开始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并进行了第一次骨髓移植手术,原本以为一切都在向着我们预想的方向发展,经过手术我能一天天好起来,没想到不幸再次降临在我身上,我的病在术后复发了。

我的父母均患有慢性疾病,父亲高血压多年一直吃药维持,母亲患有糖尿病也需要常年服药,两年多的时间里,巨额的手术及治疗费用早已把这个家耗空,再也拿不出钱来进行第二次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

希望各位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助我度过眼前的难关,哪怕是一分钱一次转发都能够给予我莫大的鼓励,我们一家实在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大家的每一份爱心我们将铭记于心没齿难忘,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冯海飞近况
2021-05-17
本人患急性髓系白血病,目前在陆道培医院进行二次移植治疗。两次骨髓移植,伴随肺部感染,肠胃发炎,移植前的大剂量放疗化疗,让人粘膜系统出现大面积损伤,嘴里溃疡,肠道发炎,肛周脓肿,身体机能只能靠营养液维持

冯海飞近况

×

    本人患急性髓系白血病,目前在陆道培医院进行二次移植治疗。两次骨髓移植,伴随肺部感染,肠胃发炎,移植前的大剂量放疗化疗,让人粘膜系统出现大面积损伤,嘴里溃疡,肠道发炎,肛周脓肿,身体机能只能靠营养液维持。同时需要输大量维生素预防感染,大量的药物治疗对身体各个脏器产生损害,仍需要用各种药物进行治疗和预防。住院费用巨大,长期住院,出院交替进行。饮食困难和卧床已经让人行走困难。尽管道路坎坷,但在医生团队的专业以及负责任的治疗下,我相信会慢慢好起来。可是巨额的医疗费用压的我们一家喘不过气,为了能继续坚持下去,唯有请社会好心人士帮忙,在此由衷感谢大家的善行。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3,320.00元 发布时间:2021-06-02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2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