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22.山西长治丽撒老年公寓取暖费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项目介绍:丽撒老年公寓减免30余位老人一年(5个月)的取暖费。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修女在和一位教友的交流中,得知有一位老人患有糖尿病、中风病、风湿性关节炎、心脏病等。当我们找到他后,看到她的情况、就不禁潸然泪下,在今天这样的时代,生活的境遇竟然是如此的悲惨,还有猪狗不如的人啊!我们进入她的院子里,雪有半尺多厚,连一个脚印都没有,好似没人住似的。当我们进屋时,我们的脚全沾满了屎尿,整个窑洞全是臭气熏天,无法呼吸,看不到人在那里。我们开始翻被子找人,但在屎尿中发现了缩成一团的一个皮包骨头的老人,真的很痛心。他们虽然有家,却忍受着寒冷,虽然有丈夫、妻子、儿女却生活在孤独的世界里,他们需要我们更多的爱、更多的关怀。



  丽撒老年公寓专为那些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及残疾老人提供日常生活的照顾,帮助他(她)们肢体康复训练,使其恢复肢体的最佳功能,并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并开展敬老爱幼的亲子活动,增强他们之间的亲情,让每一位老人能发挥自己的优长,活得更有价值、有尊严,促进社会的和谐。

  丽撒老年公寓,于主历2007年4月开办,是由当地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营利机构。现入住老人30余位,由修女服务,有专业的护理人员,修女们也陆续参加老年护理培训。

  前两年我们参加了北京国际城市马拉松。我们付出了自己的汗水和时间,成功地跑完了二十一公里的赛程,我们小小的努力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也为那些需要的人提供了实际的帮助,也是我们感受到爱的力量。



   2014年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事(2014年9月13日)即将来临,为了更多的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及残疾人得到资助和关爱,我们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爱心传递、与爱助跑”为主题的慈善马拉松项目,再次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和新老朋友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

  你的一份爱心能让老人活得有尊严、有价值。

  你的一支烟一元钱能够帮助老人温暖地度过一分钟的暖冬。

  你的一顿早餐五元钱能够帮助老人温暖地度过五分钟的暖冬。

  你的五十元钱能够帮助老人提供更多的温暖。

  你的一点爱心能够帮助老人温暖地度过寒冷的冬天。

  我们将于2014年9月13日太原国际城市马拉松比赛中为老人过好温暖的冬天奔跑

  期待社会各界关注老人的爱心人士为我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