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9.大名思高教养院2014冬季取暖费
已结束
已筹/Donations Received:¥802.00元
支出/Expenditures :¥0.00元
捐款人次/Person/Times of Donations :5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项目简介:

北方的冬季,天气异常寒冷而且漫长。孩子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如果不提供暖气,会冻手脚。所以为了孩子们能有一个温暖的冬天,我们大名思高教养院的修女继续参加马拉松,为公益而跑!     


故事:

叶佳佳自小被父母抛弃,她先天性关节脱臼,手不能抓握。现在上小学五年级,成绩还不错。但她和我们平常人不一样,她用嘴写字。谈到她用嘴写字的经历,心里酸酸的。她把笔含在嘴里,刚开始的时候,老想吐。时间久了,口腔里生了疮,有时候会有血和浓流出来。每次锻炼的时候,她都会大喊:“姑姑,救命啊!”我们看了,在一旁偷偷的抹眼泪,看到孩子这样,我们也不知有多少次想让孩子放弃,但为了孩子将来的好处,我们还是忍着内心的伤痛,让她继续练习。

经过两年多的练习,她终于学会了用嘴写字。这期间的辛酸和泪水只有孩子深知其中的滋味。


关于穿衣服,对我们平常人来说,是再简单不过的事。而对于佳佳来说,却是难上加难。刚开始的时候,每次上厕所,她都会喊说:“姑姑,我要上厕所”!我们就把她带到厕所,等上完了厕所,她又喊说:“姑姑!俺出来”!于是我们又帮她穿上衣服。反反复复,过了几个春秋。后来,我们也在反思,如果哪一天我们不在了,谁来照顾她的饮食起居。于是我们开始给孩子做思想工作,让她学穿衣服。你知道吗?第一次学穿裤子,竟穿了两个多小时,她一边穿一边哭。后来我们摸摸她穿的裤子,竟然一半都被泪水沁透了。顿时一股心酸涌上心头,鼻尖酸酸的,眼泪流了下来。主耶稣曾经说过:“含泪播种的,必含笑收割”。

机构简介:

1993年11月,一个先天残障的孩子被遗弃在大名东街教堂门口,当时教会服务人员发现,经询问未见孩子父母,并且长时间没有人抱领,教会的武永波姆姆本着基督的博爱精神,将孩子收留。后来陆续不断有残障婴儿被遗弃在教堂门口,并有教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将被遗弃在路边、车站等场所的残障婴儿,送到教会。看到这种状况,当时已近80岁高龄的武姆姆就决定为这群特殊的孩子建立一个温暖的家。于是1994年10月思高教养院成立了。

使命:I使残疾人恢复人性的尊严,体验到人类大家庭的温暖,使之成为  残而不废,自食其力的有用人才;II强调全人的发展不只是肉体的康复温饱,更重视孩子的教育和发展;III促进社会平衡发展,参与社会建设,关怀贫者、弱者走向世界大同。

目标:使更多需要特殊照顾的人得到应有的照顾,帮助他们融入社会。

项目预算:50000元人民币

参赛修女信息:

1.钱秀玲: 1972年7月25日出生,本次参加全程马拉松。她说:“我要用行动见证爱,愿我的见证能感染更多的人来关注孤残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

2.郭丽平:1976年5月9日出生,本次参加半程马拉松。她说:“人间并不缺少爱,而是缺少宣传爱的需要力量。只要我们把那些有特殊需要的群体告诉大家,大家都会伸出援手的!”


项目预算

项目总支出预算     (1)

50000

自筹的捐献/收入    (2)

28000

向进徳公益申请金额 (3)=(1)-(2) 

22000

 


捐款列表

匿名 100.00 11-02
adamhwo 100.00 11-02
匿名 400.00 10-18
匿名 200.00 10-18
clfpyb 2.00 10-16

邮局银行现金捐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