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省一分零钱,献一份爱心,暖一冬孤寡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04,2017年05月04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仁爱颐养院从2002年成立到现在无偿照顾的已安详去世50位。由于没有大的院舍尽己所能只能收养12人,剩下在排队等候入住,我们也做居家服务。

我们修会或养老院的成立到现在,一直就没有收入,夏天种大棚、种地,同时也靠几位善心人士尽一些绵薄之力来养活着他们,由于修会位于内蒙古北部边境,接壤蒙古国贫国,这地方整年干旱无雨,当地的外来工流动幅度度也比较不稳定,没有厂矿,外流人员只能在建筑工地打工,导致当地人们不富裕。所以每年寒冷的冬天交七个月的供暖费22600元,对于我来说是一庞大的数字需要捐款。请伸出您的援手,为我们人类共同的尊严添一份呵护,让我们有力气守住这份稀缺的爱心。


目标:让我们彼此为孤残者寻找一种温暖,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爱的火焰驱散冬天的寒冷。


计划:通过修女们为爱而跑,为身后服务的弱小者而跑马拉松,筹资2017年冬季的供暖费。


预期效益: 让弱小者体验人间的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人性尊严。



 

关注孤寡老人




感恩生命与爱同心



关爱老人 传递温暖



爱心相伴 梦想启航



传递爱心 温情汇聚



关爱老人 你我同心



让陪伴不再奢望



省一分零钱,献一份爱心,暖一冬孤寡 支出:12,600.00元 发布时间:2017-12-05


机构名称:内蒙二连仁爱颐养院

项目名称:省一分钱,献一份爱心,暖一冬孤寡

报告日期:2017.11.24


筹款是为了无儿无女的老人,他们没有家,没有生活来源。我们无偿服务他们,我们也没有经济来源,无力帮忙他们,所以只能通过跑马拉松,通过进德公益提供的网络平台的呼吁,希望社会各界善心人士来帮忙赞助他们。

 受益的对象无儿无女的老人,以及无人照顾的残疾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