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吉林爱心之家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pr.29,2016年04月29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吉林爱心之家2007年成立以来,九年来收养过19名孩子,现在仍有七名孩子在爱心之家生活,他们分别就读于高、中、小学,其他孩子已经走上社会开始工作。

爱心之家由两位修女负责,常年以来一直无固定的机构或是团体帮助,九年来修女参加七年马拉松,用这种方式付出为孩子筹款,全靠大家的爱心奉献和修女四处筹款来支撑。一路走来,我们用心去听,用心去做,用心去爱,用心去坚持。我们最感恩的是有了马拉松的平台,让我们学会了筹款,敢于和大家分享孩子的故事。爱心之家收养被父母抛弃的孩子。成立的背景是基于现在的社会,很多父母离异,抛弃孩子,有的孩子被父母扔到火车站,还有一方父母去世,父母改嫁不要孩子的,有的孩子在继父那里遭到虐待,把孩子挂在树上打。由于长期与父母分离,缺乏亲情关爱和有效监护,有些儿童出现心理健康问题甚至极端行为,遭受意外伤害甚至不法侵害,需要社会给予特别关心爱护。他们的心理问题出现都是源于家庭成长背景,没有得到父母的关爱,没有享受到幸福的家庭生活。因为我们修女与愿意尽微薄之力来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关爱孩子们。正如耶稣所说的“凡你们为我最小的弟兄所做的,就是为我做的。”

爱心之家目前的情况:

1、 面对两位上高中的学生,两位初中及三位小学的学生学习 费用。

2、孩子们医疗费,保险费用。

3、面临孩子伙食的提高。                             

  五月一日圣母山朝圣

2015年修女马拉松

修女探访孩子家庭

孩子的“原生”家庭及食物

圣家节孩子演出

孩子们组装自己的床铺

我们的困难是孩子的学习费用,我们计划今年筹款30000,学生学杂费26500,生活用品及郊游1050,水、电、网、天然气2450,其他费用由修女自己当地筹款.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我们祖国的花朵,为了教会的的未来,我们携手并肩起航。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奉献,让贫穷得基督与您同行,好人一生平安,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快乐生活每一天!

吉林爱心之家支出 支出:37,478.00元 发布时间:20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