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庞帅博小学生求援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l.22,2016年07月22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我庞路科33年的生活道路上,有五位亲人先后经历了生死垂危的病魔苦难,第五次是我唯一的儿子得了残酷无情的白血病,像一条恶龙缠住孩子幼小的身体时,给大家发出这封对生命无限渴求的求助信,这是没办法的办法,请大家谅解并给予尽量的支持和帮助,我和家人深表感谢!

    我儿子庞帅博,男,8岁,河北沙河市新城镇北掌村小学二年级学生他姊妹三个,两个姐姐,帅博最小,201512月份开始就不断出现低烧、头疼、全身无力、睡不着觉,全家人认为是孩子的学习压力大造成的,就当地诊所和医院治疗,无效果,而且越来越重,只好2016411日到邯郸市第一医院进行全面检查,经诊断为白血病的可能性大,并推荐到河北省二院和天津血液中心医院进行一步的检查,我们当天就到了石家庄并办理了住院,住院后进行了骨髓穿刺和腰椎穿刺等相关的检查,并送往北京进一步检查,最终经北京和省二院确诊为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病情十分严重。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对我们全家是一个万分沉重的打击。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父亲庞永信体弱多病,常年不离药,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我本人兄妹四,一个姐姐,一个哥哥,一个妹妹,我13时母亲患乳腺癌去世,在治疗期间家里欠下了许多外债,母亲走后丢下我们兄妹四人与父亲相依为命,我和姐姐、哥哥只好相继辍学,3岁的妹妹连喝奶粉的钱都没有,只好喝面糊、小米粥,这时期父亲又当爹又当娘,由于过度劳累再加上营养不良,很快就得了严重的贫血病,在201210月父亲的贫血病犯了,我们在石家庄二院进行长期的治疗,才挽救了父亲的生命2002526日我的哥哥庞伟科在山上拉石料时被石头砸掉了一个胳膊和一条腿,为了哥哥的治疗家里又欠了许多外债,亲戚朋友都借遍了。在20061120我姐夫在萘厂上班,因管道泄露造成重度残疾自然而然我成了这个家的顶梁柱。

    多年的艰难生活像背着沉重包袱压我喘不过气,妻子又患有严重的贫血,再一次重大的灾难落到了我的头上,唯一的儿子又得了白血病,巨额的医疗费用对于我们这个贫困的农民家庭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我们该怎么办呢。我想过卖血来救我的儿子,但是我知道纵然卖光我身上最后一滴血也远远不够。

    孩子得了这种病简直就是无底洞,巨额的医疗费是我们这个家庭无法承受的,在医院的治疗费用都是亲戚朋友转借的,目前孩子进入第一期第二阶段治疗。病情相对稳定但还是低烧身体无力。我与妻子在医院护理时,为了达到最大的节省,方方面面都考虑很多,治疗中一直要求使用国产药,孩子按医生的叮嘱饮食外不再食用其他有营养食品和他自己想吃的食品,还是刚住院时亲戚们从超市买来的小食品,至今没有到超市给孩子购买过食品,看到同病房的小朋友们,尤其是市里的小朋友们吃着高级食品和新鲜水果时,孩子很眼馋每当这时我想很多,都是孩子为啥差距这么大,现在孩子病了说什么也晚了,假如孩子没有病。在这种情况下我宁可把孩子给富裕人家,让他跟着我受苦,这时候我们只能用医生打掩护,只能说医生不让你乱吃,这样对身体不好我和妻子吃饭更是简单,多数是方便面、咸菜、馒头和白开水,有个亲戚在石家庄居住,隔三差五送点炒菜和米粥,这也是我们饮食方面最大的享受,就这样我和妻子每半月还得去献一次血小板,只有这样孩子才能优先使用血小板。

    自从孩子住院后,只好把在外打工的小妹叫回来,照顾病弱的父亲,残疾的哥哥、嫂子、三岁的小侄女、还有我们家的两个女儿,吃饭上学等等。为了给孩子看病,我和妻子商量决定把我们唯一值钱的现住三间正房及院子卖掉,能换掉十几万元,卖掉之后,就与哥哥和父亲一块居住,得到了父亲和哥哥的同意。415我从医院回家办理医保手续,再一次入院治疗的费用由姐姐转借1万多元,父亲卖地1万多元,妻子从娘家人那里借了1万多元,共计三万多元,为了给孩子治病,我与妻子商量好化疗第二阶段结束,让妻子在省二院旁边一家小饭店打工,我在医院照顾孩子,这最起码能解决一些我们的生活费用!

    在此,我只好通过这封信向大家发出求助,恳请大家献出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孩子延续生命,给孩子一个反哺亲人报恩的机会,在此我衷心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你们的恩情我们全家万分感激!




















第一次支出 支出:11,400.00元 发布时间:2017-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