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姚利全执事---圣召路上的荆棘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27,2016年05月27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光阴似箭,随着岁月的流逝,不知不觉圣召路已走了12年。回首过往, 坎坷中的沮丧、痛苦中的忧虑,绝望中的迷茫,祂都加以抚慰,成为我生命册上的恩典。我深深领悟圣召是生命的改变、人生的终极目标、更是天主的恩典和圣爱。


psb (1).jpg


一、不是你们拣选了我,而是我拣选了你们。(若15:16)


2000年,正值教区福传事业起步阶段,许多兄弟姐妹为了福传拼命、奔波、忙碌,我也非常渴望为主的事业拼搏!7月20日当晚,在祈祷中,天主派遣圣神临于我身,从那刻起,在我幼小的心灵深处,萌生了修道的念头。同时,也使我人生低谷中看到了光明、体验到天主的大爱。

因着圣神的指导,2004年我终于踏上了修道之路。虽然父母不理解,但内心的渴望促使我坚守修道之路,希望将来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神父,为教会、为社会、为那些不认识主的人、更为天主救赎工程,献上我这卑微的一生。


二、锅炼银,炉炼金,天主炼人心。(箴言17:3)


在修院生活中,有人把修士比喻成带棱的石子,需要长时间的磨合,使自己变成鹅卵一般光华为止。几年的修道经历,的确应验了这句俗语。起初我们每个人的棱角都很尖锐,发生口角的次数相当多。然而,在痛苦磨练中主耶稣基督开启了我的心目,让我认识到天主鞭打他所爱的人就像炉中的黄金。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也扫清了我心灵上的障碍,接纳并交托自己的十字架,更发现自己生命的有限和无比的弱小,真如保禄宗徒所说的:”我所愿意的善却没有行,我所不愿的恶反而行了”的感受。


QQ图片20160526133920.jpg

被主教祝圣为六品


三、天主之爱超越一切,兄弟之爱情同手足。


2013年6月,山西修院毕业,因着圣神的眷顾,在2014年7月被祝圣为执事。就在我全身心的投入福传事业,且将晋铎时,天主给了我一个沉重的十字架。2015年4月查出肾病综合征,膜性肾病。治疗期间,由于用药不当,外加感冒,导致晕倒,处于昏迷状态,进行抢救。就在这生命处于危险时刻,天主的爱并没有抛弃我,借着主内的兄弟姊妹的爱,注于我新的活水,让我重生了。出院之后在家养病,和我在修道院一起生活了好多年的兄弟们,他们就如同我的亲兄弟一样,伸手来帮助我,安慰我,鼓励着我,一起为我祈祷。因着这些我的身体有些许好转,心情也慢慢地轻松起来,因为这是个慢性病,虽需要常期服药,但我相信主一直陪伴着我。


修道历程,让我明白了主的良苦用心,他所用的人必经受考验。虽然我处在“试炼”中,但我期待那一天的来临,渴望主的使用,渴望相似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身体,得到他爱的满全。我为自己有如此感恩的经历而感谢天主,相信这是我生命的宝藏,是我人生道路的指南针,是我到达未来生命的捷径。


QQ图片20160526133932.jpg

病房中的姚执事


姚利全,出生于1985年,隶属于山西大同教区,毕业于山西太原神哲学院,2014年7月15日被祝圣为执事。

2015年3月15日因为左侧腰疼就诊当地医院,行相关检查为左侧胸膜炎,同时化验发现尿蛋白3+,经药物治疗无明显好转,2015年4月因蛋白尿就诊北京安贞医院,4月24日诊断为“肾病综合征一到二期膜性肾病”,需要长期服药,每年约70000元。


现所有医疗费,主要靠教区和家里人帮忙,有医保,但只是报销医药费的一小部分,因需长期治疗,教区已尽力,花费了很多,家里人也尽最大努力维持治疗。


为此,进德公益基金会提供爱心窗口,愿更多主内的兄弟姐妹为姚执事奉献力量和爱心。助他早日为主所用,成为牧人。


dt-1395.png

扫码支援姚执事

姚利全执事医疗费用 支出:36,701.56元 发布时间:2016-10-12

第四笔姚利全执事医疗费用


姚利全执事医疗费用 支出:60,000.00元 发布时间:2016-10-12

第三批姚利全执事医疗费用


姚利全执事医疗费用 支出:50,000.00元 发布时间:2016-08-05

支出第二批爱心捐款


姚利全执事医疗费用 支出:40,000.00元 发布时间:2016-07-15

   姚利全执事医疗费用,给出第一批40000元,执事已查收,非常感谢主内的兄弟姐妹的慷慨支持,请继续为此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