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李丁伟患盆腔恶性肿瘤求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l.06,2022年07月06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李丁伟,男,32岁,河北省邢台市任县东固城村人。

大家好,我叫李丁伟,去年夏天因腿部疼痛难忍,在当地医院多次检查,却迟迟查不出病因,最终在北京宣武医院被诊断为神经梢瘤,经过手术切除,肿瘤切片结果显示为恶性肿瘤。虽然进行手术干预治疗,但术后仍感到身体不适,由于近几年疫情不断,无法顺利前往北京继续接受治疗,目前就诊于石家庄省四院。

因病情持续加重,在石家庄接受治疗过程中,接连被查出体内长有两个肿物,确诊为盆腔恶性肿瘤,从此踏上了漫长的化疗之路。

看到父母整日愁眉不展,一下子便苍老了许多,我心中感到万分难过,家中还有两个年幼的孩子,我突患重病倒下,使我们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小家庭更是断了收入来源,现在每月的治疗费用就需要万元,患病至今已花费十几万元,如今能借的亲朋好友都已借遍了,但病情却没有好转。

在此恳请各位爱心人士帮帮我,帮帮我们这个家吧,我的父母还在等着我回家,孩子成长的道路需要爸爸的陪伴,但我现在实在力不从心,希望大家能够助我度过眼前的难关,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29,232.10元 发布时间:20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