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七旬老父亲苏占国肠穿孔请求帮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an.24,2022年01月24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苏占国,男,73岁,河北省衡水安平县后寺村人。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打开我的求助信,十分无奈以这样方式发起求助,面对眼下的考验,我不知怎么办。

大家好,我是患者苏占国的儿子,我们家住河北省安平县,是普通农村家庭,母亲早逝,父亲含辛茹苦养大几个孩子,孩子们都长大成人结婚生子,可他却累倒了!我们一家五口在一起生活,家中有两个还在读书的孩子,一个在上大学,一个在上小学,虽然勉强度日,但有父亲支撑家庭,我们觉得日子过得很幸福。

父亲一直有些贫血,并伴有便血的症状,我们带父亲到医院检查,检查报告显示其血小板低,但并未查出其他问题。直到2022年1月8日,刚出院的他又出现严重的便血症状,我们赶紧带他去石家庄省二院,医生诊断为肠穿孔病变,需要动两次手术,可是他血小板低,肝、肺、肾都有问题,不敢做手术,后来看他实在疼的厉害,只好冒着危险进行了第一次手术,但后期需要长期住院观察,待恢复好后才能进行第二次手术!这次手术费用花了大概18万,已经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借遍了亲朋好友才总算凑够,可后期高昂的治疗费用是我们远不能承担的。父亲不想拖累我们,总想偷偷拔掉输液器,可我们怎能看着老父亲受病痛折磨而放任不管呀!就算再艰难也得咬牙坚持!

各位爱心人士,恳请你们伸出援手帮我们一把,让饱受病痛折磨的父亲,能够继续接受治疗,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不放弃!我坚信,只要坚持就有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定用所有精力,把这份大爱不断传递下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兄弟姐妹,回馈社会!

附原始申请资料:






苏占国近况
2022-04-13
目前苏占国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帮助!谢谢!

苏占国近况

×

目前苏占国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帮助!谢谢!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12,228.00元 发布时间:2022-04-13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2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