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助跑者-信德妆业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l.13,2015年07月13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信德妆业始于1999年。信德人,源于对美的执着追求,源于对生命绽放的渴望!16年来,信德谱写了一曲壮志凌云的人生凯歌,开拓了一段风雨兼程的奋斗之旅!
      信,聚能量,启天地万物。源于对世界最本真的理解,纳诚挚而立世。
      德,蕴和谐,以内外兼修。秉持顺应与感知自然的心性,赋品德之恒远。
  2014信德妆业参与了“修女马拉松”公益活动,并第一次与修女们一起在太原站完成公益跑,全公司上至公司管理下至基层员工共12人参加了马拉松赛跑,同时信德妆业还安排了义工、车辆协助“修女马拉松”的顺利进行。

  2015信德妆业再次呼吁员工及身边热爱公益的小伙伴们继续为公益而跑,参加太原马拉松,帮助修女们筹款。希望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加报名为公益而跑,为修女加油!
  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他们需要关爱,他们渴望温暖,让我们伸出双手,尽自己的力量,给予他们关爱,让他们喜笑颜开!如果您方便,请献出您的一份爱心,可以直接通过该页面支持修女们,也可以线下捐款,我们后期将所有募捐的善款转给“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让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得到帮助!
      “修女马拉松”项目期间所有筹款将通过“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用于这些项目,并且每半年对该项目按要求进行审计。

2013年 大名思高教养院 - 叶宠爱.jpg

思高教养院看望孤儿

12.jpg

去医院看望病人

参加进德公益晚会

去医院看望病人


123.jpg

伯达尼之家看孤儿

太原马拉松

与修女们一起参加太原马拉松

2014北京马拉松,有幸与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先生一起为修女们助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