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安亚辉肾功能衰竭请求帮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Sep.20,2021年09月20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安亚辉,男,48岁,河北省唐山市大安各庄村人。

首先谢谢各位爱心人士愿意打开这篇文章,打开这篇文章的同时,就已经算是给到我们帮助了!我代表全家先谢谢您 !若不是山穷水尽,没有人愿意将自己的伤口揭示众人!斟酌再三,带着感恩的心写下这封求助信,非常感谢大家能够抽出几分钟的时间阅读,谢谢大家。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你们好!我叫安亚辉,今年47岁,家住河北省唐山市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在3月份我就感觉身体不适,出现尿血的情况,但由于治疗大女儿(15岁)障碍性贫血病,耗费近40万,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还没有留住她的生命。祸不单行,我又患上重病,失去了劳动能力。所以身为农民的我,无钱在接受治疗和确诊,但为了四岁的小女儿,我要活下去。通过大家4000元的捐款,勉强凑够了诊断费,从此我便踏上了漫长的治病路。

在2021年9月15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人民医院泌尿科,我被确诊为:肾功能衰竭,膀胱多发占位,双肾双侧输卵管扩张积水。现在我已尿失禁,尿血块,吃不下饭,吃了就吐,医生说我体内毒素已积聚很严重了,需要先透析排出体内毒素,然后再做手术不然很有可能会危及生命。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给了我们经济和精神上的双重打击,后续治疗需要10多万元,这对于我们这个本就不宽裕的家庭无异于雪上加霜!让一个人崩溃有多难?有一张医院的催款单就足够了!我们就是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平时靠我自己打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现在我们这个普通的家庭已是山穷水尽,连正常的生活都要维持不下去了,面对眼前天价般的医疗费真的不亚于泰山压顶。

在此,希望可以依靠社会的力量,度过眼前这道难关。大恩无以为报,只求以余生之力回报社会,回馈大家的恩情。我们铭记大家的无私帮助,今后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去帮助那些跟我们一样需要帮助的人,再次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安亚辉近况
2021-10-29
安亚辉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帮助!

安亚辉近况

×

安亚辉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帮助!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39,854.16元 发布时间: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