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10号:仁爱颐养院供暖费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21,2015年05月21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我们圣母圣心仁爱修会是一新兴修会,成立于2002年,无经济来源,也是按当地的需要而成立的,无偿服务穷人中最穷的人。我们仁爱颐养院就位于祖国的北大门内蒙古的二连浩特。

  冬天的祖国边疆二连浩特,零下三十度左右是它存在的独特风格,北风呼啸,寒风刺骨。在这里漫长冬天如果取暖设备差,对于年长者体弱者。三天两头就感冒,引起老病,甚至可能威胁到生命。

   我们家的老人以前就是这样,今天你感冒明天他感冒,一趟一片,多怕人呀!每年打针输液也得上几千元,对于我们来说压力多大。从前年接了大暖后,条件改善。我们和老人再不用担心害怕什么啦,即使有流感我家的老人也很少感冒。但又有一新的困难,因为在我们这里冬季供暖长达七个月的,是10月1号开始供暖到5月1号停暖,对于我们来说交供暖费是非常困难的,我们是一新兴修会,又是无偿服务。所以我们的穷人只能靠恩人们的捐助来度过零下三十度的冬天。

  我是仁爱颐养院一员,残疾类风湿的病人,不能自理,就靠着修女们服务,也没有经济来源,没有能力支付供暖费,寒冷的冬天需要你们的爱心和慷慨。

  我们仁爱颐养院都是孤独无依的老人,没有经济来源,每年供暖费成了我们的困难。寒冷的冬天需要你们的爱心和慷慨捐助来温暖。

   我们圣母圣心仁爱修会仁爱颐养院,十三年来共无偿服务46位无儿无女甚至被子女抛弃的老弱病残。去世32位,现在还有14位,由于条件所限不能收养太多,剩下的只能居家探访。

 仁爱颐养院的宗旨: 为穷人中最穷的人服务

         使命:穷人让找到爱与尊严

   供暖费需要人民币两万两千六百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