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18岁少年王雨寒患急性髓系白血病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n.07,2021年06月07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王雨寒,男,18岁,河北省泊头市黄铁房村人。

照片上这个少年名叫王雨寒,今年18岁,和同龄所有的孩子一样,对未来满怀憧憬。直到2020年12月9日,一纸诊断书无情地撕碎了原本平静的生活,他被诊断为急性髓系白血病。

王雨寒的父母以务农为生,收入微薄,父亲常年干重活,落下了腰椎间盘突出的毛病。父母农闲时在附近工厂打工补贴家用,才勉强维持生活所需,家中几乎没有积蓄,一家人没过过好日子......可惜,就在王雨寒成年之时,一纸诊断报告犹如晴天霹雳,击碎了这个正值青春少年的梦。

治疗的活成比想象更痛苦,还会随时伴随着各种突发的危险状况,但医生说,王雨寒前期治疗效果良好,坚持治疗下去,就会有治愈的希望,这让深陷痛苦的一家人看到了一丝希望,前期东拼西凑的20万元早已消耗殆尽,后续至少还需数十万的治疗费用,这成了王雨寒治疗路上最大的绊脚石。虽然治疗的过程漫长又痛苦,但这段时间,他每当想起这么多认识或不认识的朋友都在鼓励自己,他便浑身充满力量。

困顿之际,望看到这则求助消息的善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帮这个少年,帮助他度过眼前的难关,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好好活下去!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王雨寒近况
2021-08-16
据王雨寒的妈妈说:雨寒目前在家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准备下一个治疗环节。

王雨寒近况

×

      据王雨寒的妈妈说:雨寒目前在家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准备下一个治疗环节。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16,284.00元 发布时间:2021-09-15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1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