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25号:2015,为失学儿童奔跑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21,2015年05月21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天吉社服是吉林省吉林市的一个专门服务于社会弱势群体的组织,于2006年2月22日正式成立。社服通过走访了解到,吉林省内有许多因家庭贫困无法 就学的学生,他们有的是父母伤残,有的是家人长期患病,有的生活在单亲家庭,有的甚至父母双亡,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因生活贫困而时刻面临失学!



  为了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人间的真情和温暖,能更好的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社服于2006年成立了助学项目,截至2015年4月,天吉社服助学项目已经资助了近70名大中小学生。资助因家庭困难或因意外濒临辍学的优秀学生完成学业。

  2015年,修女参加马拉松赛跑的目的是筹资帮助助学项目资助的15名学生完成学业,需要资金30000元人民币。

  我们的使命和目标是:实践效仿基督、关爱弱势、造福社会的使命。

  此次参加国际马拉松赛跑的是天吉社服助学项目的负责人武桂芝修女。已经连续两年参加了“修女马拉松”项目,她为了此次参赛,每天早晚都坚持锻炼,对筹集资金帮助困难学生的热情可见一般。

  除了武修女,我们还会召集很多社会人士、大学生及热心公益的志愿者一起为慈善而跑,为修女加油!

0123.jpg

照片上的女孩我们已经资助了7年之久。其母亲身体虚弱,患有骨结核盆腔结核等疾病,父亲患有二级糖尿病,常年靠低保维持生活。然而她不因家庭贫困自暴自弃,而是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名列前茅;生活中自立自强,自食其力,在高中时期就自己打工赚钱贴补家用。2014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吉林师范大学,并且在我们的帮助下其家庭生活发生了积极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