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2号:鹤发运动筹款,健康幸福取暖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21,2015年05月21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通过去年的老人微马拉松运动会看到了参与的老人们是无比的快乐高兴,他们翘首期待还能有这样的活动,因为通过运动会使他们体验到了老有所用、老当益壮的感觉。在活动中年轻人对老人们的陪伴,更让年轻人在这个没有围墙的大学里学习了重要的一课——孝道。其中也有儿女们的参与,给亲情赋予了更深的意义和价值,知与行齐聚。为此,我们2015年重阳节还想举办主题为“鹤发运动,健康温暖”老年人马拉松运动会。预计将有80位老人在80位青年人的陪伴下参加运动会,目的是呼吁社会关爱老人。借此活动也为宣传和募捐安老院老人们的冬季部分取暖费用,让更多的老年人体验到运动带来身心灵的健康与舒畅,煤炭带来的幸福与温暖。

  张超老爷爷,今年83岁。2014年老人运动会前他对我们说:“人到老年,容易产生失落、空虚和孤独感,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最想拥有的就是健康快乐充实的老年生活。”就在2014的重阳节,我们精心为老年人打造了一场老年人马拉松运动会。凡是参加的老人们都无比的高兴,他们从中收获到了健康快乐与友谊。参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老人们都有一种返老还童的感觉。他们说:老年运动会使他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充实了生活,增进了友谊。加之有年轻人和亲人们的陪同,为他们欢呼加油,让老年人更觉享有人间天伦之乐的美意。参赛期间他们脚步稳健有力,精神状态一点也不逊色于年轻人。整个活动他们想享受着“输也乐,赢也乐,乐在其中”的良好心态。
   张超老爷爷,他因为年龄偏大,活动中3个年青人搀扶着他,他口里一直说:“这活动真好,我这一辈子第一次参加比赛,哈哈哈……”
   从他爽朗的笑声里,我们体验到:老年运动会真的给老年人来了健康和快乐。让老年朋友们老有所乐,享受健康快乐充实的老年生活。我们需要让老人们的笑声继续……

二号01.png

张超老爷爷



  项目现状:2015年的重阳节还想为老年人举办主题为“鹤发运动,健康温暖”老年人马拉松运动会。但资金的筹备是一项很大的困难。目前此项目处于零资金阶段。

机构简介:

  思高安老院于1987年由大名主母会第一任会长武永波修女创建,最初借用一位热心教友奉献的几间平房开办,后因入住老人日渐增多,几间平房难以容纳。修会根据当地的需要。2007年初,时任会长黄海青修女通过恩人的资助,为孤寡老人建成现用的思高安老院,并于2008年10月1日正式使用。

  耶稣说:“我无家可归,你们收留我”。 

  我们的目标:照顾孤寡和最贫困的老人。为无家可归的老人建树一个温暖的家,使孤寡老人不再孤苦伶仃。

  2015年修女马拉松   奔跑吧!修女(为老人而跑)

  项目需要金额:

A、老人马拉松运动会10800元

主题:“鹤发运动,健康温暖”

预计80位老人,80位青年人陪同

 1、服装:2100元

 2、奖品:3000元

 3、餐饮:2000元

 4、宣传费:1000元

 5、通讯费200元

 6、交通费:500元

 7、场地设备:2000元

B、冬季部分取暖费20000元

冬季取暖共需74000元的煤炭费,通过修女马拉松项目筹款2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