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新生宝宝刘锦程患先天性胆道闭锁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Nov.28,2019年11月28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刘锦程,男,七个月,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西阳城村人。
 
       2019年4月,刘帅帅夫妇的儿子小锦程出生了,当他们还沉浸在生子的喜悦中时,小锦程却被诊断为先天性胆道闭锁。刚出生,孩子的脸色就变得很黄,后来还伴随着发热,夫妇俩救子心切,抱着孩子全国各地辗转求医,最终确诊为先天性胆道闭锁。
       医生告诉小两口,先天性胆道闭锁会造成肝功能不断减退,直至肝功能彻底衰竭,甚至会威胁到生命,通过手术进行治疗是唯一的治愈方式。
 
       刘帅帅一家原本就不太富裕,只靠他一人打工的工资来维持家庭日常所需,如今宝宝患病,高昂的手术费和以后的治疗恢复费用,让这个刚组建不久的小家庭彻底陷入到绝境中。

       无奈之下,只得恳请各位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救救我刚出生的孩子吧,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刘锦程医疗补贴到其父亲的账户 支出:10,656.00元 发布时间:2020-03-09

支付刘锦程医疗补贴到其父亲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