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张维玉突患乳腺癌,一家人彻底陷入困境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ug.21,2019年08月21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张维玉,女,42岁,浙江省嵊州市仙岩镇人
       我家住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虽然是小山村,房子却还是五十年代时的土胚房,摇摇欲坠,已经算是危房了,完全没有办法住,但家里根本没有钱重新盖房子,我们一家就常年在外租房子住。

       2019年7月份我被诊断为乳腺癌转移腋下淋巴结癌,让我们这本就不富裕的小家庭彻底陷入困境,自此以后我便过上了家和医院两点一线的生活。我每周都要按时去医院抽血化验,然后每二十一天都要去杭州省中医院里住院各项检查和化疗,这些都需要一大笔费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家里为了给我治病已经花了将近4万,后续还需20万的治疗费用,这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而且医生还不断叮嘱,我日后的饮食一定要有营养,这直接关系到我的病是否还能顺利的治疗下去,这又将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现在物价太高,为了给我治病,一家人省吃俭用,连正常吃饭都成了问题,更别提额外的补充那些高价的营养品了,但如果营养跟不上白细胞血小板升不上去,我的病情只会变得更加严重。再之生了这个病,以后上班找工作也很困难,我们一家人的重担全部落在了丈夫的身上。

       现在租房子的价格很贵,很小的房间一个月都要800元,加上水电费和日常开销一个月的花销得二三千。我们有个四岁的儿子,马上需要读幼儿园了,又要缴学费三千多。婆婆年纪大了,身体一直不好,丈夫靠摆摊烤菜干饼为生,每天毛利率也就是二百左右,现在是夏天生意就更加清淡。

       在此,恳请各位好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助我们度过眼前的难关,您的每一次转发都对我至关重要,谢谢!

       附原始申请资料:







转捐 支出:60.00元 发布时间:2023-05-31
转捐入医疗补助总项目,用于其他求助者医疗补助。谢谢理解。

支付第一笔医疗救助款 支出:19,058.00元 发布时间: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