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焦金科白血病复发,命悬一线父母急求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ug.13,2019年08月13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焦金科,男,11岁,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坝营镇焦家塘村人。
       大家好,我是小患者焦金科的父亲焦振营。焦金科从小就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小小年纪就懂得体谅父母,能帮我们分担压力干不少活,还要时常要照顾年幼的妹妹,我们既感到欣慰又有些心疼他。就是这样一个孝顺善良的孩子,在2011年却被检查出患上了白血病,可想而知这对我们来说是多么大的打击,经过了2-3年的治疗,病情终于的到了有效的控制。
       然而不幸的是,今年孩子的病又复发了,主治医生说,只有通过移植孩子才有活下去的希望,但是移植手术的费用对于我们家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自孩子上次生病以来,已经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我身有残疾,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平时靠国家低保和我每天摆地摊挣钱勉强能维持一家人的生活,为了能救我孩子的命,不得已向大家求助。

       恳请各位好心人能够伸出您的援助之手,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我们现在都不会放弃,我和我的家人也会用自己的爱心回报这个社会,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救助款 支出:18,571.00元 发布时间: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