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杨胜女因脑血栓住院却意外查出肺癌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ug.09,2019年08月09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杨胜女,女,70岁,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镇人。

       大家好,我是病患杨胜女的女儿张芬霞。2015年66岁的母亲突患脑血栓住进了任丘医院,没想到在做检查的过程中,竟意外查出了肺癌,这个诊断如晴天霹雳击垮了这个家。四年来,为了给母亲治病花去了将近二十万。目前,母亲服用的治疗肺癌的药物对她的病情有很好的效果,但费用昂贵,每个月就需要一万多块钱,每年大概需要花费将近十几万元。这么高的费用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前不久,嫂子因胃癌离世,花费了一笔巨款,两个癌症病人让本来就摇摇欲坠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我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都是农民家庭,经济来源仅靠田地里的一点出产,收入甚微。父亲年岁已高,已无挣钱能力。

       如今,高额医疗费用压得全家喘不过气来,可谓举步维艰,已是债台高筑,能借的都借到了!实在是无法再担负母亲的医药费了!恳请弟兄姐妹们伸出援助之手,救救我的母亲,你们的善举我将永记我心,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救助款 支出:10,772.00元 发布时间: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