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15岁花季少女智晓倩不幸患重型再生障碍贫血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n.14,2019年06月14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智晓倩,15岁,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师家卜自然村人。

       15岁的她,原本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儿。就读于张北一中,学习成绩全班第一,全校第十二,每天过着简单快乐的日子。然而,不幸的是,自2019年2月21日起,一切都改变了。由于身体不适,智晓倩先后几次入住张家口附属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但令所有人崩溃惋惜的是,经医生诊断智晓倩被确诊为急重型再生障碍贫血,需要通过骨髓移植才能根治,治疗时间保守估计需要两年,治疗费用前期已花费15万元,后期骨髓移植和抗排异治疗费用保守估计还需80-100万元。

      面对巨额的手术费用,令其家庭望而却步,不知所措。她父母都是农民,平时无太多经济来源,实在没有办法了,真的是一夜之间就愁白了头。无奈之下不得已向大家求助,她们全家将感激不尽,待孩子康复必竭尽全力报答感谢!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救助款 支出:14,161.00元 发布时间:2019-07-19


      目前我的病情需要骨髓移植,已经找到相符合的志愿者给我捐献造血干细胞。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做手术,祈祷一切平安顺利!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和奉献!感恩,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