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刘语璐三姐妹相继患病,父母急求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n.12,2019年06月12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我叫刘会栋,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凤凰镇刘路村人。

        我们夫妻二人自结婚后就一直没有孩子,时间长了就越来越着急,看到比我们年纪小的都有了小孩,心中羡慕不已。四处求医问药,最后做了手术才有了大女儿刘语璐。孩子是个早产儿,从出生就一直待在保温箱里,两个多月花了七万多元。慢慢地我发现,我的孩子跟平常的孩子有点儿不一样,反应要比平常的孩子迟钝许多,一周时被检查出患有脑瘫,听到这个噩耗我整个人都崩溃了,后来就开始做康复治疗,治疗了四年,花费近七八万元。

        在这期间我开车出了车祸,被拘留半年并赔偿对方12万元。二女儿刘寒璐,被诊断患血管瘤,在石家庄治疗住院八次花了近两万元,孩子两周时还不知道大小便,也不认识人,只到处乱跑,经检查还患有自闭症,为了给两个女儿治病,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实在无力给孩子治病,导致二女儿无法顺利的接受治疗,病情没有得到控制反而愈加严重。

        然而,更大的灾难又降临到我们家。三女儿刘璐瑶在今年端午节时,被刚烧开滚烫的沸水烫伤,下半身被烫的血肉模糊惨不忍睹,目前仍在石家庄治疗。我们一家五口艰难的生活着,妻子负责照护孩子,我一个人外出打工挣钱,可我还患有腰间盘突出,身体状况也完全不能承受家庭的重担。恳求大家帮帮我这个贫困的家庭吧,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600.00元 发布时间:2020-06-11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56,896.00元 发布时间:2019-07-01


    首先感谢各位好心人、家人、朋友们的爱心捐助,帮助我们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帮助孩子脱离病痛。在各位家人的帮助下。孩子已经度过危险期。大部分伤口已有好转,伤口也恢复了,只有左脚烫的深,下一步准备植皮。再次谢谢家人及朋友们的帮助,是你们给了我们这个家新的希望。祝各位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