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15岁花季少女崔玉正罹患白血病无钱医治求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n.05,2019年06月05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崔玉正15岁,河北省保定安国市石佛镇南程各庄村人

我的二女儿崔玉正就读于安国市南程各庄中学,像普通的孩子一样,过着学校与家两点一线的生活。直到201881日发生的一件事,如晴天霹雳一般打破了我家原本平静安逸的生活。二女儿由于身体不适到医院就医,却突然被医院诊断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得知这一消息,我们两口顿时慌了神。


二女儿崔玉正被送往北京人民医院,并得到了及时治疗,目前病情恢复良好,现在病情逐渐趋于稳定。主治医生对孩子也十分关心,但医生对我们说,想要治好孩子的病,起码后续还要花费几十万的住院及康复治疗费用。一直在农村生活的我们,日子本就过的不富裕,两个女儿都在读书,家里还有一个85岁高龄患有老年痴呆的老父亲需要照顾。因为二女儿得此重病,懂事的大女儿休学在家照顾生病的爷爷,我和妻子全心照看二女儿崔玉正。我大女儿就读于祁州中学,文化课全校第一名,学习成绩很好,现在正是求学的关键期,今年6月就要高考,却不得不休学在家,懂事的她想为家里分担压力,可我知道,热爱学习的她,心里着急的每天都会偷偷抹眼泪。


医生说,二女儿崔玉正需要一年半的治疗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现在已经过去八个月了,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还借了许多外债,现在举步维艰,实在没有办法只得求助社会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在过去的八个月里各种费用花了将近四十万元,未来还有十个月的治疗期,保守估计还需要三四十万,望爱心人士能够助我们一家过此难关。

我崔永刚、妻子甄建娜、二女儿崔婷玉、二女儿崔玉正以及家中患病的老父亲在此跪谢各位好心人的救助。

附原始申请资料:







崔玉正现在的状况
2019-07-30
同崔玉正的父亲联络中了解到:上周五崔玉正刚打完第九个化疗;今天复查甘油三酯又超正常值了,大夫说吃几天降脂药下去了。准备再打化疗。

崔玉正现在的状况

×

同崔玉正的父亲联络中了解到:

上周五崔玉正刚打完第九个化疗;

今天复查甘油三酯又超正常值了,大夫说吃几天降脂药下去了。

准备再打化疗。

转捐 支出:100.00元 发布时间:2023-05-31
转捐入医疗补助总项目,用于其他求助者医疗补助。谢谢理解。

支付医疗救助款 支出:16,601.50元 发布时间:201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