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帮一帮烧伤的9岁女孩吴语烨,让她有希望活下去!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ug.07,2018年08月07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吴语烨,今年9岁,来自河北廊坊文安县。2018年8月6日,车祸引起的全身85%大面积烧伤,现在正在天津市武警附属医院治疗,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现在已经花了20余万元,医生说后续治疗费用还需要800000元(保守估计,因为需要的治疗太多)。小语烨只是应该享受美好生活的年龄,突然遭此横祸,她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没做,还有好多梦想没有实现。

      在这次车祸中,不止小语烨受伤,她的爸爸中度烧伤、姥爷重度烧伤,现在三位伤者依旧在抢救阶段,需要的费用太多。而且,小语烨的奶奶正在住院,姥姥癌症晚期。生活的灾难一下子全都压在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

      恳请各位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帮小语烨,帮帮这个家。再次谢谢大家了!!!


附原始申请资料:



9岁女孩吴语烨的近况
2018-08-17
大家关注的9岁女孩吴语烨的状况,近期进德公益的工作人员联系上推荐人李岳神父,了解小语烨的近况。推荐人李岳神父说:小语烨的状况比之前稍微稳定一些,开始做植皮手术,希望能慢慢恢复表皮呼吸功能。孩子有意识,

9岁女孩吴语烨的近况

×

     大家关注的9岁女孩吴语烨的状况,近期进德公益的工作人员联系上推荐人李岳神父,了解小语烨的近况。

       推荐人李岳神父说:小语烨的状况比之前稍微稳定一些,开始做植皮手术,希望能慢慢恢复表皮呼吸功能。孩子有意识,也很坚强,没有喊疼。目前依然不能探视。

支付治病款 支出:23,099.36元 发布时间: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