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娇娇本该在今年高考的考场,但无奈被困在病房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l.04,2018年07月04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赵姣姣,16岁,河北临漳县人,家里有父母和姐姐,虽然生活拮据,但也其乐融融。

2017年7月娇娇检查出急性骨髓系白血病,这对于整个家庭简直是灭顶之灾,从生活拮据到欠下高额外债。娇娇生病前在衡水武邑中学上高三了,本来今年该高考的,姐姐也刚大学毕业,目前白天工作,晚上夜市摆摊给妹妹挣医药费,妈妈是二级残疾,每天拄着拐杖在医院陪娇娇治疗,爸爸打零工维持生活。为了看病,花完了家里仅有的积蓄,走投无路时,幸得邻居和好心人的帮助,才在石家庄省二院做了骨髓移植手术,用的骨髓是姐姐的,花费也有60万元。

怎知手术后出现了肺部感染、排异,目前正在抗排感染、抗排异治疗,然而高额的医疗费用,像一座无法跨越的高山,压得家里每个人喘不过气来,父母每天发愁,实在难以支持后期的费用。恳请大家伸出援助,帮她顺利度过排异阶段,去圆她的大学梦。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治病款 支出:8,750.00元 发布时间:2018-09-25


尊敬的进德公益基金会领导您们好!社会各位爱心人士大家好!

非常感谢各位恩人对我的帮助!虽然求医的道路很艰辛,但是有了您们的爱心帮助,我心里倍感温暖,请接受我给您们深深的鞠一躬,唯有通过书面的形式致以最崇高最真诚的感谢!谢谢您们!!

我叫赵娇娇,今年16岁,自从我在2017年7月份检查出是白血病以来,一直在石家庄省二院住院治疗,在社会各位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我已顺利做过骨髓移植手术目前正在医院抗排异、抗感染,妈妈一直在在医院照顾我,我妈妈虽然身体残疾,但一直尽力而为的照顾我,不离不弃的守护着我,还有您们各位爱心人士在帮助着我,为我厄运的人生呐喊、助威。为报答再造之恩。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带着您们的期望和希望,坚强的一路好好的走下去,不管遇再打的困难,想到有您们背后帮助和支持我,我感到不在害怕,不在孤单!

虽然在医院输液有事也会感到枯燥无味,但我会看会书,学习来充实时间,等我康复以后,来年再参加高考,考上理想大学,一定会像您们一样做一个爱心人士,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会身怀感恩,把这份爱心延续......

尊敬的各位爱心人士,能得到您们的帮助,我十分的感激,万分的感谢,谢谢您们!我不会说华丽的语言,只能发自内心的说一声:“谢谢您们!!您们的恩情我们一家人铭记在心,终身难忘!祝您们好人一生平安!”

 


                                        赵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