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梓颖患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恳请大家帮帮她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22,2018年05月22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我叫卜丽超,河北邯郸人,我的女儿叫王梓颖,12岁,我还有两个孩子在上学。

梓颖和弟弟妹妹

2015年的一天,我的孩子梓颖被诊断为肾母细胞瘤,对于我们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就是陷入了绝境。家里还有80岁的奶奶、60多岁的公公婆婆,他妈恩岁数已高,没有经济来源,只有老公一人长期在外打工。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付不起那高额的医疗费用。孩子的手术费就要十几万元,还有术后的化疗费用又让我们再次陷入困境,好在有亲戚朋友的帮助,终于凑够了高额的医疗费和术后的化疗费。可是在没有还清外债的情况下,万万没有想到的是,2017年10月份梓颖去我们这里县医院复查的时候又被查出了肺癌,这又是一次对我们家庭的一个严重的打击。希望所有的爱心人来帮帮我们吧!

梓颖在医院治疗,看了好心疼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捐款 支出:5,382.00元 发布时间:2018-06-11

2018年6月11日,支付捐款到梓颖妈妈卜丽超的账户,用于梓颖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