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母亲走了,荣华你要好好活着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14,2018年05月14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周荣华,25岁,江苏东海县人。2018年2月底,因连续低烧不退,医院验血常规,血常规异常,医生认为疑似白血病。3月3日在苏大附一院住院,经骨穿检查确诊为急性混合细胞白血病。3月8日-4月9日,在医院进行第一次化疗,病情得到缓解。后期仍有2-3次化疗,最后需要通过骨髓移植来根治。

目前,家里只有荣华和父亲两个人。2016年初,荣华的母亲查出胃癌,在市医院开刀切除全胃,后化疗十余次,共花费十几万元,但仍未能挽救母亲的生命。现在本人患白血病,使家庭雪上加霜。父亲也只能暂停工请假陪护他,家中再无收入来源,后期仍需大量的治疗费用。恳请大家救救他。

附:原始申请资料

非常感谢大家
2018-07-19
非常感谢大家对荣华的捐助和支持!荣华心里充满了感激和温暖,对生活重新燃起希望。荣华目前已完成骨髓移植手术。经过两次化疗,病情得到缓解。医生说现在病情比较稳定,身体恢复得非常顺利。荣华表示会加油,努力战

非常感谢大家

×

非常感谢大家对荣华的捐助和支持!荣华心里充满了感激和温暖,对生活重新燃起希望。

荣华目前已完成骨髓移植手术。经过两次化疗,病情得到缓解。医生说现在病情比较稳定,身体恢复得非常顺利。

荣华表示会加油,努力战胜病魔,回报大家的鼓励和帮助,康复后也会尽力帮助有困难的人。

支付捐款 支出:7,166.00元 发布时间: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