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闫晓记治病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闫晓记,男,25岁,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十里铺乡陈固村人。患有乙肝、肝硬化、脾大等病,之前在邯郸的医院治疗,医院说治不好,只能吃药控制,后转入石家庄的红十字会医院治疗,现进入好转期,再进行手术治疗即可治愈。家中父亲在2011年因肝病去世,之后母亲患脑血管病导致全身瘫痪,生活不能自理,于2011年年底也病重去世,父母双亡一年后九旬的奶奶也去世。因为父母治病和弟弟结婚,家里已经负责累累,现在家里拿不出钱治疗,闫晓记的妻子在照顾他和四岁的孩子,家里没有经济来源。

红十字会医院一开始说可以给减免一万至二万的费用,但要选200个家庭情况最贫困的,如果不符合条件也不给减免,现在紧急需要手术治疗,家里几乎没有亲人,没人能帮上他们,闫晓记的弟弟算是倒插门的形式结婚,也帮不上什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