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我是曹建明突发脑出血,真的不想失去生命请大家帮帮我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an.12,2018年01月12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我叫曹建明,32岁,家住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西合营镇,是一个普通农民教友。现已成家,有两个女儿,大女儿8岁,小女儿2岁。生病前在外打工维持家庭生活。

左手拿筷子吃饭,经常是我母亲妈帮我把右手放到桌上

       2017年3月16日晚,突发脑出血住进北京宣武医院,在重症监护室抢救40天,花了近70万元才得以保住性命。 前期治疗已经跟亲戚朋友借遍了钱,这次需要30万元。父亲现在患糖尿病已经到很严重的程度,牙也都快掉完了,已无法耕种、家务,母亲本身身体就不好,本来是需要我照顾双亲的时候,现在不得已母亲还要照顾我。妻子在外打工勉强照顾两个女儿,二次手术费对于我们这样的家庭实在无力承担。

每天坚持锻炼,期盼着恢复身体健康。

       2017年12月8号复查后,医院通知需要马上二次手术,一直拖到现在还没去医院,现在脑筋反应迟钝,我每天早晨7点起床锻炼,我右半身不能动,要靠左半身带动向前活动,大小便也不能自理,由我母亲护理。

第一次手术

患有抑郁症的母亲


附曹建明申请资料

转捐 支出:100.00元 发布时间:2023-05-31
转捐入医疗补助总项目,用于其他求助者医疗补助。谢谢理解。

支付捐款 支出:15,338.00元 发布时间: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