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传道员王苏民传道途中遭遇车祸急需帮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Nov.28,2017年11月28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我叫王腾飞,我父亲王苏民是堂口的一名传道员,每个主日下午去外村传教,服务需要帮助的人。我们家是宁晋县唐邱乡岳家庄村的,家里有5口人。

       我父亲在11月12日下午传教的路上出了车祸,有一辆车子从侧面撞了过来,我父亲在副驾驶座位上被撞,当天住进了县医院,做了检查和CT,医生说多根肋骨骨折,肺部受伤,有积液压迫肺部,呼吸不畅,髋关节碎裂,要做手术治疗,考虑到县医疗技术条件有限,后于11月15日转入了省三院,医生安排做了检查,由于内出血过多,给输了血,之后医生下了通知说23号手术,到了手术当天,早上又安排了彩超,麻醉师说小腿发现了血栓,不能麻醉,如果血栓脱落手术会有危险,就没做成手术,说要先治血栓后手术。 

       我们是普通家庭,父母带孩子在家,有时间在本村小服装厂做零工挣个零花钱,我在县城服装厂上班,媳妇怀孕了没有工作,现在父亲出了车祸我和母亲都只能在医院照顾父亲。恳请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我们,叩谢感恩。

病床上的王苏民

日常生活中的王苏民

父亲手术很成功,身体在慢慢恢复
2017-12-06
感谢主内的兄弟姐妹和所有的好心人,我父亲已经做完手术,蒙主保佑和你们的祈祷和帮助,手术很成功,目前恢复很好!在医院恢复几天就可以出院了,医生说血栓和肺积水都是小事了,慢慢恢复就行了!只要回家锻炼恢复好

父亲手术很成功,身体在慢慢恢复

×

      感谢主内的兄弟姐妹和所有的好心人,我父亲已经做完手术,蒙主保佑和你们的祈祷和帮助,手术很成功,目前恢复很好!在医院恢复几天就可以出院了,医生说血栓和肺积水都是小事了,慢慢恢复就行了!只要回家锻炼恢复好了,就不会有什么大碍,只等一年后取钢板钢钉了!

      感谢大家的帮助,我和我的家庭终身不敢忘记大家的恩情,以后在我们的能力范围内,一定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我们的每一分爱!

      再一次感谢主内的兄弟姐妹,和所有的好心人!     

术后王苏民在病床上休息

       附王苏民第一笔收款收据,因其尚在治疗中,由其儿子王腾飞代为接收,善款会用于王苏民治病,请所有捐款人放心。

       感谢信


支付王苏民治病尾款23614元 支出:23,614.00元 发布时间:2018-03-20

王苏民治病已汇出善款30000元 支出:30,000.00元 发布时间: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