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云南宣威市邓春雷求援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l.27,2017年07月27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邓春雷,女,16岁,云南省宣威市乐丰乡邓家村人。今年5月26日傍晚,我的脸和四肢全部被烧伤。医生说是三度烧伤,28%皮肤都碳化了,属于最严重的烧伤类型。我一开始昏迷了好几天,现在还没脱离危险期。医生说植皮和恢复治疗费用得需要15万创面恢复之后,还需要脸部的整形和疤痕修复,大概需要10万元。如果能恢复健康至少需要25万的费用。我家特别贫困,周围的亲戚朋友也都不富裕,借钱也借不到多少一切费用都得自费。我父母为了照顾我,也不能工作,挣不到钱。医院食堂的饭菜一顿饭好几元钱,父母都舍不得吃。现在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无奈之下只能向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求助了,恳请贵会伸出援手,我们全家将感激不尽!


求援信

 

尊敬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

 

我叫邓春雷,2001年出生在云南省宣威市一个贫困的山村,今年15周岁了。别的孩子都在上高中的年龄,我却因为贫困而不能读书。

我们村里没有土地,平时在石头缝里种点粮食维持生计,天气干旱的时候,家里一点收入都没有。家里离学校太远,需要走几十里的山路。初中没有毕业我就辍学出来打工了。

今年春天,经过舅舅的介绍,从来没有出过远门的我和父母,一起到山东淄博打工。

因为我年龄小,没有工作经验,只能做一些粗糙的工作。我被安排在一家新成立的玻璃杯作坊里负责打磨玻璃杯子。如果努力工作,一个月能挣1400元。

我本想干一两年,攒一些钱,然后去学习理发的技术或者像城市的孩子一样去上学读书。

今年5月26日傍晚,真是天降灾祸,我刚刚工作第四天,作坊里就发生了事故。作坊里的液化气管道发生了爆炸,我的脸和四肢全部被烧伤了。医生说是三度烧伤,28%皮肤都碳化了,属于最严重的那种类型。我一开始昏迷了好几天,现在还没脱离危险期。医生说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治疗,我不但有生命危险,更可怕的是我的脸就毁掉了。

制作玻璃杯的作坊也是刚刚建立,这个作坊是老板贷款成立的,他也没有钱为我治伤。老板通过亲戚朋友借来了4万元,交上了最初的手术费用,就再也无能为力了。

医生说,后续的植皮和恢复治疗费用还得需要15万。创面恢复之后,还需要脸部的整形和疤痕修复,大概需要10万元。如果能恢复健康还要至少需要25万的费用。25万元,对我们一个月1000多元的收入的打工仔来说,真是个天文数字。

我的老家特别贫困,周围的亲戚朋友也都很贫困,借钱也借不到多少。一切费用都得自费。现在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只能向大家求助了。

现在我的父母,为了照顾我,也不能参加工作,挣不到钱。医院食堂的饭菜一顿饭好几元钱,父母都舍不得吃饭。

2017年6月1日

(邓春雷口述,志愿者陈小冰记录整理。)

 

 

 

 


支付捐款 支出:11,770.00元 发布时间:2017-11-17

支付捐款117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