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帮帮29岁患“扩张性心肌病”的李成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pr.29,2019年04月29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李成,男,29岁,家住河北邢台宁晋纪昌乡百尺口村。

      2017年初查出患有扩张性心肌病,一直在石家庄平安医院住院治疗,后转至北京阜外医院,这期间大大小小医院住了无数次,到2019年共花费32万元,医生建议心脏移植,移植费用高达38万至50万元,后期治疗医药费需每月7000元左右


      家有六口人,儿子5岁上幼儿园,女儿一岁多,父母年事已高,均有高血压,(父亲2011年从梯子上掉下来,胯骨粉碎性骨折,至今胯骨上还有三块钢板)。父母打零工和种植7亩地,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除去日常开销,已所剩无几。加上李成之前看病,早已把家里的积蓄花光,且还欠下20万元外债。恳请主内外的朋友伸出援助之手,帮一帮我们的家庭渡过难关,再次叩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转捐 支出:150.00元 发布时间:2023-05-31
转捐入医疗补助总项目,用于其他求助者医疗补助。谢谢理解。

汇出李成医疗费 支出:11,753.00元 发布时间:2019-06-21

已于2019年6月18日汇出李成医疗费11,753.00元。

银行回执单如下:


各位爱心人士您们好:

    衷心的感谢您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的帮助,在我困难的时候向我伸出援手。

我本是不幸的,在这人生最灿烂时,却要面对病魔的折磨,除了精神上的压力,还有经济上的压力,每当我想到这些,我的情绪很低落。甚至想放弃。但我又是幸运的,当生命求救时,有亲人和你们纯洁的爱为我加油,陪我一起面对。每一滴爱心甘露都汇入爱的海洋,是您们伸出援助之手,让我在困境中看到生命的曙光。

    感谢大家伸出仁爱之手,让我增添了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力量,感谢大家在我病魔入侵的时候给予支持和勇气。

    此时此刻,我唯一能用语言表达的就是感谢,在您们爱的庇护下,我一定坚强面对,现在我在浙江第一附属医院等待移植,检查已全部做完,一切正常,身体也还稳定,感谢大家的慷慨与真爱!

祝您全家幸福快乐,平安健康!

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