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小雨森需要您,大家一起帮帮他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14,2018年05月14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刘雨森,4岁,河北邢台宁晋县刘路村人,家里有父母、爷爷奶奶和两个姐姐。

2017年,雨森总是肚子疼,父母带孩子去药铺拿药回来吃了,过两天又疼,反复了一年。2018年雨森总是喊叫腿疼,带去南马庄看,说是孩子长得快,拿了补钙的药,吃了几天不见好,反而总是犯困,脸色一点儿血色也没有,又去了唐邱看,药铺说让到县医院看,医院检查结果出来了,让去石家庄。最后在省二院确诊为神经母细胞瘤IV期,需要长期治疗,医药费将近百万。

这样的结果吓到了父母,家里难以承受。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是雨森的父母打零工和家里的五亩地,本来就不富有。年前,雨森的爷爷患了脑出血,花了近4万元;奶奶患有腰间盘突出,常年吃药、针灸,每年花费3万多元。

雨森还小,他还没有好好的认识这个世界。恳请大家伸出援手,帮帮小雨森,帮帮这个家庭。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第二笔即尾款 支出:1,478.00元 发布时间:2018-07-23


支付首笔款 支出:12,000.00元 发布时间: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