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身世坎坷的25岁男孩张天庆需要帮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pr.19,2018年04月19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我叫张天庆,今年25岁,家住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南鲁集镇张各村。

9岁那年,父亲带我和母亲去天津谋生,当年父亲火车事故死了,没有得到任何赔偿,同年母亲改嫁,剩下我和一个残缺的家。从此爷爷奶奶负责照顾我。13岁那年,我决定离开这个不幸福的家,辍学去打工,找自己的幸福。然而,工作一直不顺,年龄小受欺负,也没有赚到钱,即使艰难,还能勉强生活。

2008年,我16岁,年初总是觉得无力,眼睛总肿,后来全身肿,到年底开始治疗,经多家医院诊断治疗都无效,后来信耶稣好了。直到去年,病情复发,诊断为尿毒症,正在血液透析维持生命,但容易有并发症,最好的治疗是换肾。可是换肾需要很多钱。家里就我一人,已经失去劳动能力,根本无法担负换肾的费用。恳请大家伸出援手,帮帮我。

附:原始申请资料

谢谢大家!
2018-05-18
非常感谢对天庆的捐助!天庆现在还在透析,一周三次,每次四个小时,平时吃着降压药、保护骨头的、护肝的,降磷的药,每次透析打促红(生血的),还要打防并发症的药。平时吃饭不能吃饱,吃的菜需要先用水煮了之后在

谢谢大家!

×

非常感谢对天庆的捐助!

天庆现在还在透析,一周三次,每次四个小时,平时吃着降压药、保护骨头的、护肝的,降磷的药,每次透析打促红(生血的),还要打防并发症的药。平时吃饭不能吃饱,吃的菜需要先用水煮了之后在炒。

支付捐款 支出:17,445.00元 发布时间: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