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阳光男孩李伟伟近两年三次手术需帮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pr.13,2018年04月13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李伟伟,甘肃陇西县人,一个阳光乐观的大男孩,活泼可爱,热爱生活。家里还有父母和姐姐,都很喜欢他,想着一家人会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

他健康的时候是一个阳光的大男孩

他今年才23岁,正是开始人生的年龄,无奈这两年来,一直受着病魔的折磨。

先是2016年06月15日,在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做了胃穿孔手术,恢复了三个多月,慢慢好转起来,去医院成了家常便饭,终于2017年5月份复查他的胃没问题了。家人都松了口气,本以为再无灾难!

第一次手术后

谁知更大的打击接踵而至,2017年9月份ct查出怀疑他上颌窦长了肿瘤,医生建议立马做手术,于是2017年9月16号进行了面部扩大手术,面对巨额的医院治疗费用,家人想着咬咬牙关就挺过去了!两次手术前前后后将近30万。出院时,大夫说这个病预后差,易复发,但他恢复的很好,家人想着他可能慢慢就好起来了。

术后复发再次入院

今年1月份,家人看到他手术的地方又肿起来了,赶紧带到北京来治疗,去了好多大医院,大夫的回答都说没法治疗。在京3个多月,跑遍大部分医院,最后终于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同仁医院的大夫同意给他做手术,手术结果太惨了,右脸跟右眼睛全部切除了,同仁医院没有放疗科,所以手术后安排他在北京丰台右安门医院放疗。除了周末,他每天都得去放疗一次。

第二次手术刚完成

面对巨额的放疗费用,一个农村家庭很难去承受,恳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家庭!

附:原始申请资料

转捐 支出:100.00元 发布时间:2023-05-31
转捐入医疗补助总项目,用于其他求助者医疗补助。谢谢理解。

支付捐款 支出:7,050.00元 发布时间: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