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生活没那么简单,不过有人与你负重前行(牛勇)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Dec.27,2017年12月27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我叫牛勇,今年35岁,于11月20日因病重:严重肺部细菌感染,气脓胸伴有胸腔积液,并有纤维板形成。在本市一家医院首次住院治疗,进行穿刺引流手术。因病情拖延时间约有半年左右,身体严重虚弱,各项指标下降,能量蛋白低,需要大量能量蛋白的补充和增加,加上用抗生素药费用高,使本就拮据的生活更加窘迫贫困。住院20天后,病情好转,但未痊愈。


于是我又在本地转院治疗,进行第二次穿刺手术,并且大夫说胸腔积液干稠,要稀释后慢慢引流,预计住院一个月以上,一天消费约1000元左右。还有不确定的预计结果,等脓液排出后,如果形成的纤维板面积大,还需要到大的医院做剥离手术。这需要更庞大的巨额资金才可以维持下去。

因父亲6年前患心肌梗死,经本地医院抢救后到北京做心脏支架手术,消费达10万以上,之后几年父亲又先后三次犯病住院,加上常年服药,自己丧失劳动能力,母亲患高血压病十余年,常年服药。家里从此进入贫困期间,姐姐是修女,妹妹在市里做售货员临工,未成家。家里收入微薄,支出很大。哥哥做快递工作,将够维持一家三口的日常生活。

我主要在家务农,负责地里的活儿,并和母亲农闲时帮人打零工,一家人一年的收入和支出几乎接近持平状况,且家境贫寒未成家。现今生病,这病情又顽固,治疗期长,住院日期预计还要一个多月,妹妹辞去工作照顾我的一切起居饮食。家境陷于极度艰难中。

希望各位爱心人士给予帮助!诚挚感谢每位!

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牛勇曾在教会乐队担任号手


附牛勇申请治病材料


转捐 支出:100.00元 发布时间:2023-05-31
转捐入医疗补助总项目,用于其他求助者医疗补助。谢谢理解。

支付牛勇治病尾款3015元 支出:3,015.00元 发布时间:2018-03-20

为牛勇治病汇出第一笔善款 支出:20,000.00元 发布时间: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