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给老人早餐加个鸡蛋 - 献县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r.23,2017年03月23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心连心社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2年5月1日,位于河北省献县。心连心员工及其志愿者主要服务不能入住老人院的孤老残障人士和残障家庭的儿童。从开始照顾2位老人到现在发展到照顾200多位老人和50多名儿童,并且有固定志愿者100多位。

去年,在乐捐平台为100位老人筹集了一年的鸡蛋。老人说:身子骨结实了,一冬天也没感冒,每天吃这一个鸡蛋,不但能补充营养还能治病。太谢谢了!

今年,心连心团队计划分10个小组,继续为泊头、献县、河间、肃宁、海兴、任丘六地150位老人送去爱心鸡蛋。

照片:

看望单身老人送上保暖帽、大豆。老人非常高兴!


70多岁孟阿姨瘫痪一年 多,90多岁老父亲瘫痪5年,儿子智障,家庭重担丈夫一人扛。


兄弟三人都单身,最小的68

王阿姨每天吃上一个鸡蛋身体越来越好!


刘奶奶,84岁,老伴去世后心情不好。修女们一年的探访,和老人谈心并每月送上鸡蛋,老人脸上有了笑容。

有你们的帮助,老人们的精神好了!
2017-05-26
非常感谢对此项目的捐助和支持!截止目前,此项目共收到来自80位爱心人士的1,324元捐款,可以为150位老人提供半个多月的鸡蛋,距离一年的目标27,375.00元还相差甚远。诚邀您继续捐助和支持我们!

有你们的帮助,老人们的精神好了!

×

非常感谢对此项目的捐助和支持!

截止目前,此项目共收到来自80位爱心人士的1,324元捐款,可以为150位老人提供半个多月的鸡蛋,距离一年的目标27,375.00元还相差甚远。

诚邀您继续捐助和支持我们!给老人一个鸡蛋的温暖。

4月份开始,心连心义工们分六个组分别为沧州地区吴桥、海兴、河间、肃宁、献县、泊头和东光七个县市的150位老人挨家挨户送鸡蛋,保证每位老人每天一个鸡蛋的营养。老人们营养提高了,精神也好了。

张阿姨70多岁,自己织袋子挣钱,照顾一个双目失明的儿子20多年,省吃俭用。今天心连心社服给老人送来鸡蛋,老人高兴地说:谢谢你们照顾我。

刘大爷自从老伴去世后像天塌了一样,每天和孙子吃饭都是凑活,天天喝北瓜汤,从今天起让老人每天吃一个鸡蛋并耐心陪伴老人,让老人补充营养,有个健康的身体。

更多照片:

支出说明 支出:0.00元 发布时间:2023-06-01
本项目是“给老人早餐加个鸡蛋”(母项目)的子项目,具体支出请见母项目。谢谢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