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小海博,坚持住,我们在给你筹钱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Feb.04,2016年02月04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5月24日,进德公益接到冯海博小朋友家人电话告知小海博医治无效去世,并表示愿意将还未使用的爱心捐款31076.10元再捐回进德,由进德去选择帮助其他的贫穷患者。感谢小海博父母的慷慨与大义,请大家为海博小教友及其家人祈祷,愿天主赐他早生天国并安慰降福他的父母。进德将按照他们的愿望,将善款用于帮助其他患者。






海博,男,5岁,河北衡水市故城县十二里村小教友。他的家庭是一个普通再普通不过的家庭,爸爸妈妈是纯朴简单的农民,收入低微。在他上面已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他的出生是一个意外,巨额罚款,三个孩子的重担,令爸爸妈妈不得不怯步。但爸爸妈妈经过艰难的思想斗争后,最终决定留下这个小生命。这颗生命在不富裕但温馨的家庭中逐渐长大,海博聪明可爱懂事,四周邻居也都特别喜欢这个孩子。   

2015年8月份,小海博持续高烧,吃药打针都没有效果。先后去了临清邢台等地求医在邢台人民医院,当爸爸妈妈看到诊断证明时,失声痛哭。小海博得的病是白血病,急性髓系白血病。他的爸爸妈妈对这病很熟悉,因为就在前两个月,村里另一个孩子也是因为白血病死的。擦干眼泪,爸爸心里下定决心,倾家荡产也要救孩子一命。从此,小海博走上了这充满痛苦和希望的救治之路。每次化疗后,小海博痛苦不堪,整夜整夜的需要爸爸妈妈抱着,身体的疼痛折磨他哭闹不止。爸爸就整夜抱着小海博,为了不影响其他人休息,就离开病房,在楼道不停走动,不停拍打着小海博,整夜整夜的熬着。病魔是没有怜悯的,小海博的病情在元旦时,开始恶化,肿瘤扩散至全身,甚至眼中。肿瘤从眼里向外长,眼球明显凸出出来。当时住在邢台市人民医院,医院的大夫也特别关心小海博病情,为小海博做了手术,目前孩子的病情基本稳定下来。家里的钱用光了,爸爸没有办法,借了4多的高利贷贷款,前后已经花了10多万。不得已,小海博只能回家,暂停治疗。目前仅在家靠着药物维持生命,医生多次嘱咐爸爸早点回去治疗,但家里已经债台高筑,实在无力再去医院进行化疗手术。但是谁知道哪天,病魔就会夺走这个幼小的生命……  

知道小海博也是很偶然的机会,2016128老家办理县城房子手续,从神父哪里得知小海博的遭遇,我姐就是小海博邻居,她也经常看望他。当天晚上当我第一次见到小海博时,他正昏昏沉沉地睡觉,头发早已掉光,别人告诉我,小海博爸爸已消瘦了50斤,看着孩子的样子,妈妈每顿饭都难以下咽,整日以泪洗面。当小海博病情稳定下来后,他会很开心的玩耍。姥姥告诉我,小海博经常跪在耶稣像和圣母像前,恭恭敬敬磕好几个头,并恳求说“耶稣,求你治好我的病吧!我爱你耶稣。我相信慈悲的天父一定会俯听孩子的祷声。孩子是无罪的,他是在分享耶稣基督的苦难,是在和耶稣基督一起为我们众人的罪背负那本不应该属于他的重担。

各位敬爱的神长教会内的弟兄姊妹,亲爱的各位朋友,请你一起为小海博祈祷!祈求天主在这颗生命上的计划得以完成,不论是拿走还是保全,都请为小海博祈求恩宠和对天主的信心与勇气。也请为他的父母祈祷,求天主坚强他们的信德,全心交托全心信赖!再此深谢大家!

另外,如果不能筹集到足够的资金,仅靠药物维持,病情极易复发,小海博就很难有生的机会了,急需手术治疗,最少需要救治资金50。恳请亲爱的弟兄姊妹施与援手,施与您的慷慨和怜悯,为小海博祈祷的同时也为他献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