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神长教友赈灾物资情暖南方水灾贫困灾民

时间:2019-06-24      作者:hgm
       6月15日,带着全国神长教友对受灾同胞的关切慰问,进德赈灾部立即做出回应并与广州爱心会的两名志愿者迅速抵达道县,湖南李红未神父及助理小唐、江西孙勇彬神父及两位教友志愿者、邯郸社会服务中心秦银海神父也先后赶到受灾现场。在当地何副县长带领及道县红十字会办公室何金吉主任的全程陪同下,于16号先后走访洪塘营瑶族乡洞湖村和横岭瑶族乡横岭村、天鹅岭村灾区,看望灾民。18号赈灾团队在县统战部廖品球部长及永州统战部的刘主任的陪同下,走访了新田县龙泉镇的梅湾村、兴泉村,看望当地受灾民众并了解灾情。

       最终,赈灾团队及两地负责人根据实际需要,确定道县和新田县,按一户一袋米、一桶油帮扶两地共571户受灾贫困家庭。何县长大力协助救灾物资落实并亲自参与发放,20日顺利为道县249户受水灾的贫困家庭发米和油。21日为新田县322户受灾贫困家庭发放了米和油。

道县横岭乡物资发放





新田县物资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