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位老人长新牙

时间:2018-12-18

在进德公益和众多热心人士的支持下,2018年3月-12月,心连心社服联合献县路加医院陆续为四十位孤寡贫困老人镶牙。

献县心连心社服从2016年1月开始,联系厂家,购买所需器材:移动按牙机和磨牙机器,为贫困村庄老人镶牙做准备,服务上门,当年让30位老人有了新牙。2018年献县心连心社服再次邀请双坦路加医院的韦永静、王兰香两位专科医师为贫困老人镶牙,她们欣然同意再次为老人免费服务。

为老人镶牙前,首先需要为老人检查身体,之后在镶牙期间咬牙印做模型一次,试牙齿一次,最后才能让老人戴上已经做好的义齿,长出新牙。

为全面照顾老人的身体,我们特别邀请了眼科、内科、医生为老人们查体

王医生用小小镶牙机为老人细心操作,老人非常满意

一位老人兴奋地说,“我有牙了,镶牙后我感觉说话不漏风了,能吃饭了胃病也好了。心情好了,也漂亮了,好象年青了好几岁。“

李阿姨说:”我有牙了,吃饭也香了,说话也清楚了,我打心眼里高兴。谢谢为我们费心费力的恩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