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风病人的自我保护

时间:2018-11-15

----------留力留情留爱项目活动(第二期)  

双11过后,天气渐渐冷了起来,11月12-14日第二期关爱麻风病人留情留力留爱项目顺利开展,一首相逢是首歌,给这座冷风落叶的院落增添了几分暖意,也把这里的病人们从倦怠中唤醒,导师们带领大家开始了这几天的身、心、灵康复保健的讲解与互动分享。

导师以每个人都是有价值的这个主题通过讲解、静坐冥想以及相关的活动,使每人增加自我价值感,每个人爱惜生命,尊重生命,对自己生命负责,我知道我值的被关怀、被尊重、被爱,我需要被别人赞赏和鼓励。带着对生命的尊重,以信任、真诚、良善的心走近身边人,让人感受平安幸福,互敬互助,彼此间充满友情友爱。

这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两位医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及眼部的护理和病人佩戴眼镜的必要性,使大家增加了自我保护意识,使自己本就伤残的身体尽量做到保护和预防并减少意外伤害发生。也使自己在未来的生活中过得比较轻松愉快。

导师与病人谈话

在互动环节,导师们就个别病人的需要做了具体的指导与交谈,彼此也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展示自己的才艺爱好,活动最后以一首「手牵手」的歌曲给这期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合影

感谢进德公益的支持和扶贫基金会、中国石油的赞助,及恩人们的关爱,让病人们被呵护被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