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水灾:汇聚全国神长教友的爱心

时间:2017-08-07      作者:赈灾部

      2017年8月5和9日进德公益联合辽宁教区、吉林教区,将全国神长教友和德国明爱的爱心物资发放到受洪灾袭击的延吉市大兴沟镇河北村和鸡冠乡影壁村以及吉林市口前镇站前社区,共为650户受灾村民发放590套被褥和230份粮油,约3000人受益。

8月5日河北村发放物资

河北村村民一起下物资

“太感谢你们了,我也不会说啥,太感谢你们,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这段困难时期该怎么生活?太感谢了...”一位阿姨说。

8月5日影壁村发放物资

汇聚全国神长教友的爱心

影壁村受灾村民有序领取物资

8月9日站前社区发放物资

张克祥神父代表全国神长教友及辽宁教区参与物资的发放

吉林教区王国生神父和进德公益理事董淑霞,为物资发放出一份力。

      吉林水灾赈灾物资的费用来自今年“首个赈灾捐献日”全国神长教友们及教区的爱心捐献。为了让善款使用更加透明、公正,进德公益诚愿接受每一位捐献者、全国教会和全社会的监督,同时,作为教会的一个爱心平台,进德公益诚挚邀请捐款教区、堂区和个人派代表,积极参与赈灾,合作传递爱心。

      爱心不分先后,爱心也不在于数量多少。从现在到圣母升天瞻礼,我们谨代表湖南、吉林、陕西、甘肃、四川等千万受灾同胞,向那些还不了解赈灾捐献日、尚未组织奉献的教区、堂区的神长教友发起呼吁,让我们行动起来,笃行仁爱,践行信仰,以爱心捐献与受灾同胞一起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