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盛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团拜会 感恩与回馈

时间:2017-01-12      作者:重庆盛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爱心企业重庆盛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年开年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年会,本次年会加入“奉献”的元素,号召企业全体员工传播公益理念、为公益慈善奉献爱心,彰显企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进德公益作为受助单位,在信任、友好的气氛中参与了这次盛会。年会期间,盛焰能源的领导、员工众筹20619.54元善款用于进德平台公益项目。

以下为盛焰能源公司一位普通员工写下的参会感受:

2017,新春伊始,如往常一样,召开总结大会、表彰会、团拜会。这一次增添了新的章节。我们载歌载舞,把酒言欢,庆贺2016年的各项成绩,董事长强调感恩、奉献、价值、责任。在晚宴上,进德公益基金的短片与理事成员韩神父的分享升华了对这八个字的理解。我真切的看到同事们的酒水盛满,这一次不是应酬、不是寒暄,是内心有所触动,似乎这样几分钟的时间能唤醒这样一群内心本善良,心存国家和社会的人,忙碌的生活麻痹了他们的内心,设置了一道道屏障,在他们抿嘴、蹙眉的瞬间,我仿佛看到这些障碍消失的一瞬间,我能感受到那些认真用手机扫二维码,通过这样小小的举动传递自己的责任的朋友们,犹如接受一场洗礼。一阵清风吹过,布满尘埃的心开始透明。


短片里呈现了进德公益的人们如何带着各界爱心人士的善款去帮扶需要关爱的老人与小孩。现场的同事、朋友们也如找到了一条可以献出爱心的途径,这方式也是经过公司领导实地考察,通过这样的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与力量,不需怀疑真假,不会在献爱心后感受到被骗、愤怒,我们也觉得安心。



盛焰能源,一个聚集众多人才的平台,在一次不到半小时的关于感恩、责任的分享里,我看见善良已冲破雾霾,勇敢的站立。那一刻,呼唤着责任与使命。这里,梦想点燃的地方,传递着社会的责任。我们怀揣感恩的心,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会精心培育神父撒播的种子,陪伴其在盛焰能源的企业文化中生根、发芽。盛焰能源,愿培育出一批批有知恩图报、有责任心的人才,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