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终关怀第二次培训开课了

时间:2016-10-13      作者:安老服务部 来源:本站原创

    经过十个月的准备 - 请老师、招生、定培训地,2016年10月13日,安老服务部举办的临终关怀第二期培训如期开课了。来自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天津等地的85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他们有些人在老人院服务老人,有些人做志愿者照顾周边的孤寡贫困老人和病人,这是首次有这么多学员报名参加我们组织的培训,从这个数字我们看到了安老服务行业对临终关怀学习的需要。

    来自王老师具有多年CPE督导经验,用自己的知识和智慧,虽然已年近八旬,王老师的讲课依然活泼生动,虽然只有半天的学习,学员们已经收获很多,在这里引用他们的微信分享:
  临终学习的感悟:1、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优点,更好的建树自己,服务他人。2、正确面对自己的死亡,才会更好的面对人生。
  年近八旬的王老师,给我们讲述生命的故事,唤醒我们的觉醒 - 我是谁,该怎样度过这个生命,如何陪伴自己,如何给予他人需要的陪伴,如何同理他人,如何陪伴他人走完生命的最后一段路!

    培训将持续到16日,借着学习 ,相信我们的安老服务将做的更有质量,更能使老人、病人获得人性尊严,安度晚年!